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8月(第二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1101

上海电力大学20208月(第二批)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电力大学2020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水汽透过率测试仪

水汽透过率测试仪,实现对太阳能电池背板等材料在不同环境下水汽透过率的精确测量,采购数量1台。精度高,湿度范围宽,质量可靠,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与安全培训。

68

20209

2

物理性能原位测试平台功能拓展与升级

1、物理性能原位测试平台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是一种将物质先经过气相色谱部分分离,再经质谱部分对物质进行电离,最终对物质进行定性定向分析的实验方法,不仅可以获得物质的结构,还可以对物质进行精确定量分析等。

2、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主要用于材料物理西能测试。该设备配置气相色谱仪对不同物质进行分离,质谱检测器对物质进行电力,NIST谱库用于物质的检索,最终获得物质信息。设诶质量和精度符合相关测试仪器标准,提供送货、安装、调试以及培训全套服务,所有设备保修2年,合同签订后30日内到货。

58

20209

3

电力物联网智能能量接入管控系统

1、利用虚拟化技术使更多工程师可以同时利用GPU来进行高性能计算。

2、具有人工智能推理能力,解决电力物联网智能能量接入管控平台中的核心问题,基于知识图谱推理,记忆驱动的推理,多智能体推理,因果推理和跨媒体综合推理等。

3、采购数量:1套。

4、质保:免费质保期3年。

5、服务:7×24小时在线服务响应,4小时至现场维护,24小时内排除问题。

74.2

20209

4

能源材料研发与应用教学平台

1、分析级偏光显微镜,用来测量聚合物结晶形态,观察液晶现象,测量固体、液体、薄膜、粉末样本/材料双折射分布。采用无限远光学系统,包含10×20×50×100×物镜,10×目镜,4孔物镜转盘,卤素光源,配备精密温度控制仪和载物恒温工作台,可供单偏光观察、正交偏光观察、锥光观察。设备质量和精度符合相关测试仪器标准,提供送货、安装、调试及培训全套服务,所有设备保修3年,合同签订后30日内到货。

2、电化学光谱联用仪,是一种将电化学测量与光谱分析方法将结合的实验方法,不仅可以通过电化学测试获取电化学参数,如电势电流、电化学反应机理、动力学参数等,还可以使用光谱方法获取分子水平反应的中间物信息电极表面性质以及新产物的光谱信息等。电化学光谱联用仪,主要用于电催化能源材料电致变色电致发光等研究方向。电催化包括了电解水、氢/氧析出、二氧化碳还原和有机物讲解等,能演材料研究包括电极材料和界面反应,电化学光谱联用测量能提供更清晰的氧化还原反应过程。该设备标配±2A电流高达1MHZ的交流阻抗测试功能,配置氘卤灯光源和适用光纤,检测波长范围覆盖200~980nm,可在获取电化学信息的同时实时获取活性物质光谱信息,进行原位测量。设备质量和精度符合相关测试仪器标准,提供送货、安装、调试及培训全套服务,所有设备保修1年,合同签订后30日内到货。

3、设备厂家具有本地化专业应用和售后团队,支持定制化系统开发。

52

20209

5

无人值守变电站建设项目

无人值守变电站建设项目,通过对临港校区变电站按照无人值守运行规程的要求进行改造,增加通信模块以及环境检测、视频监测设备,配置远程遥控功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变电站无人化运行和智慧化管控并具备良好的运行效果和稳定性。

84.59

20209

6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实现对光伏组件材料吸光度、反射率等的精确测量,采购数量1台。波长范围广,尺寸大,质量可靠,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与安全培训。

53.35

20209

7

电力物联网系统

1、大屏可视化应用实现智能显示与智能指挥调度。超高分可视化应用平台,能保证信息可视化显示的向效实现。将各种业务数据根据主题进行协同显示,风格一致,统一管理。利用大屏幕高分辨率,将各种图文、视频、数据完整清晰呈现。按业务逻辑进行关联互动。实现按业务主题整屏、关联呈现、可视化智慧调度。

2、采购数量:1套。

3、质保:免费质保期3年。

4、服务:7×24小时在线服务响应,4小时至现场维护,24小时内排除问题。

73.6

20209

8

光伏技术及应用研究平台

1、光伏板高(低)温高(低)湿循环老化性能测试,单次测样品个数不少于4块。

2、光伏板色度、透过率、雾度等指标测试,测量运材料的黄变指数,使黄变量化。

3、光伏板紫外老化测试,原材料紫外耐候性测试,分析组件黄变原因。

4、光伏组件抗盐雾腐蚀能力测试,评估测试材料和组件的抗盐雾腐蚀能力。

5、光伏材料燃烧等级测试。

55.5

20209

9

智能电网储能与稳定测试系统

1、微网中储能状态采集与监控,储能优化配置,能耗管理与优化。利用先进传感器技术、电力通信技术、区域能源能效管控和电力信息智能可视化技术,对储能系统进行稳定控制。

2、采购数量:1套。

3、质保:免费质保期3年。

4、服务:7×24小时在线服务响应,4小时至现场维护,24小时内排除问题。

55.1

20209

10

重点区域智能安全管控系统

1、名称:重点区域智能安全管控系统。

2、主要功能:根据上海电力大学公共区域安全防范需求,建设一套先进、可靠、联动控制紧密、多层次、多区域的立体化智能防范报警系统,并结合必要的人防、物防手段,实现多纬度的安全防范体系,对学校各公共区域实现全方位监控报警,有效保障该区域内人员安全,维护校内治安管理秩序。

3、采购数量:振动光纤2个防区、红外光栅1个防区、警戒联动摄像机12个防区、多目标跟踪设备14个防区、人员聚集检测点2个防区、人脸识别10个防区、摊位检测1个防区、报警融合应用管理系统1套。

4、质保:3年。

5、安全:无重大安全事故。

6、时限:实施周期60日历天。

90

20209

11

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增补

1、名称: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增补。

2、主要功能:根据上海市教委据高校技防十三五建设的检查评分文件以及上海市教委关于高校出入口联网的通知文件,计划在临港校区和杨浦校区完善安防系统智能化建设,完善校园技防三道防线建设,完成我校技防十三五的建设。

3、采购数量:校园电子地图1套、两校区存储扩容1套、校园轨迹分析系统1套、出入口系统联网1套。

4、质保:3年。

5、安全:无安全生产事故。

6、时限:实施周期60天。

120

202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电力大学

2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