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上海电力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1340

上海电力大学20228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电力大学2022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1、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将立足于“精细化管理、纵横协同、服务科研、支撑决策、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总体思路,采用统一标准、统一架构,融合学校科研管理与服务信息化需求,构建自科和社科类纵向、横向,成果转化,校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审批、中检变更、验收结项等全过程、全要素、全周期多元动态管理平台,实现各类科研项目全流程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可视化管理。

2、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将着力改革和创新科研经费管理方式,构建“科研+财务”横向协同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科研与财务系统对接,实现科研经费来款到账、外拨支出、预算管控、结余结转等业务的线上办理和流转。

3、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将构建移动科研服务,定制信息推送接口和模板,实现科研待办事项提醒、审核审批、经费到账、获奖奖励、绩效发放等动态信息实时推送到科研个人,为科研人员提供移动科研信息服务。

4、上海电力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将构建科研评价信息模型,基于全校科研管理动态数据,提供各种统计分析和图形报表服务,对接外部权威论文收录数据库(知网、EISCICSSCI)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数据库。

5、实施进度要求:本项目需在合同签订生效起12个月内完成,各类应用系统应进入全面试运行。具体要求:合同签订起2个月内,完成需求调研;合同签订起9个月内,完成所有开发工作;合同签订起12个月内,实现所有功能并完成项目验收。

148.36

20229

2

薄膜光伏集成衰减测试系统

1、采购数量:1套。

2、需实现的主要功能:光伏性能及器件封装效果的评估,光伏发电衰减过程监测,高效高稳定性光伏技术研发的测试和优化。

3、光伏器件跟踪测试通道数≥32

4、恒温恒湿温度范围:-20~150℃,湿度范围:20%~95%20~85℃)。惰性气氛控制:H2O1ppmO21ppm

5、可实现在不同环境中光伏和量子效率的测试和性能优化。

117.27

2022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电力大学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