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电力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上海电力大学2023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988

上海电力大学20232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电力大学2023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杨浦南校区学生公寓(1号、2号)及公共浴室修缮工程

具体实施内容主要为:对杨浦南校区学生公寓(1号、2号)及公共浴室进行整体维修,维修建筑面积7583.8平方米,维修内容包括:对室内装饰、外立面、屋面、给排水、强弱电、消防设施等进行维修更新及结构加固,安全施工无事故。

2632.66

20233

2

2023年度教职工体检

1、采购教职工健康体检服务。

2、体检标准约为男性1150/人、女性1200/人。按实际参检人数结算。

3、针对男性、女性分别制定至少2个套餐(男性A/B、女性A/B套餐等)。

4、另外提供针对50岁以上人群的特殊体检项目。

215.4

2023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电力大学

    2023222